人事人才处

青促会广州分会评优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组织人教处

  727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以下简称“广州分会”)第六届优秀会员初评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分院举行。广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21名委员、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出席会议,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董凤良应邀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全程监督并指导评议过程。会议由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组织,广州分会秘书长王煜主持会议。 

  王筑详细介绍了青促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定位,希望广州分会所有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扩大广州分会的影响力。在随后的评优环节中,广州分会副会长聂云鹏详细介绍了评议规则,会议经资料审核、小组长介绍、现场评议和不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了本次优秀会员申请人“发挥会员作用情况”的最终评分,相关结果将由广州分会秘书处上报中科院青促会理事会。 

  在随后的工作会议中,广州分会会长罗鸣就广州分会2020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学术部、科普部、成果转化部和外联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进展和本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委员们还就扩大会员学术影响力、组织科普活动、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深化青促会影响力和发挥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了广州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为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场

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