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举办风险管控与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组织人教处

  20201015日,广州分院举办了以“风险管控与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的培训班,分院系统各单位组工人事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健康与医药行业教研室教授黄炜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围绕人力资源风险管理的基本概述展开,介绍了风险评估方法与技术、风险应对策略与管控方案、人力资源风险特征以及防范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结合人力资源管理实际案例对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风险及应对策略进行梳理和探析,并就实际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探讨。 

  学员们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的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了风险分析和应对能力,有利于推动各单位有效加强人力资源风险管控工作,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黄炜老师不仅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健康与医药行业教研室教授,同时还兼任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风险管理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国家标准委全国风险管理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人社部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等职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