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广州能源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广州能源所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支部会议。所党委书记夏萍,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和五山离退休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贤光主持。

  会上,夏萍向在座的离退休党员汇报了研究所近一年来的工作:一是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政治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二是介绍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三是汇报了研究所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和研究所近期的工作计划。

  随后,在座的离退休党员就研究所的科研进展、学科布局与优先领域、养老金改革、离退休老干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和建言献策。他们表示,离退休党员非常关注、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希望研究所集合全所力量,突出优势,形成研究所的核心科研技术。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