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广州地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广州地化所

  1125日,根据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的精神,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以及在职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回顾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她指出,所党委严格按照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以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讲党课等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领导班子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从分管工作出发,开展调研、撰写报告,深入各职能部门、实验室听取意见建议,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 

  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表示,所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科院党组、广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从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大局和研究所可持续发展角度出发,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持久活力和工作热情,扎实推进研究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建设。 

  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项目和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 

  随后,广州地化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结合评议情况,对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情况。广州地化所党委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将各项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广州地化所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