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南海海洋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630日,南海海洋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季度扩大学习会。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所长李超伦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院人才工作会议、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 

  李超伦从“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实践依据三个方面做了阐述,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他要求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围绕研究所使命定位,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结合研究所发展规划,以全重重组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发挥“两个作用”,不断探索科研和党建结合新机制,持续加强研究所的管理和制度建设,共同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