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南海海洋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6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南海海洋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40余人在5号楼学术报告厅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以《走好第一方阵 自觉履行使命担当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党课报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主持会议。会议同时表彰了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和“科技创新先锋团队”,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海洋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和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荣获表彰的党支部和团队代表作了先进事迹交流。

  南海海洋所将按照院党组要求,将侯建国党课报告与近期召开的全院人才工作会议、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宣贯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牢记“立足岛礁、深耕南海、跨越深蓝”的使命定位,自觉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