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文剑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姚春阳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526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文剑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孙永明科技处处长白羽、副处长夏建军,有机能源材料研究室主任张灵志制氢与利用研究室主任闫常峰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副主任蔡国田等参加座谈。 

  孙永明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吴文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与东莞市在科技创新项目的合作情况 

  吴文剑肯定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服务地方产业发挥的作用。他表示此调研的目的希望广州能源所在东莞新能源产业基地布局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战略和技术支撑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材料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广州能源所人才技术资源,提升东莞新能源产业的创新能力,形成更大规模企业集群。 

  双方就东莞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新能源技术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有望开展合作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就具体项目部署和产业基地布局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