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福建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一行到桃源站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桃源站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7月21日,福建省土壤肥料研究所所长王飞一行五人到中国科学院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桃源站”)进行交流访问。

  桃源站侯海军博士向到访专家介绍了桃源站的发展历程、长期试验样地情况以及关注的农业生态问题。

  福建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交流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宝洞峪试验场布设的系列长期定位试验样地及农果牧复合示范基地。现场参观过程中,桃源站陈安磊副研究员就相关试验及示范设置目的、具体实施技术策略及管理维护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访问团充分肯定了桃源站长期定位试验及农果牧模式的重要意义,高度认可桃源站科研基地精细化的管理措施,希望加强与桃源站在基础科研平台创建以及科学研究上的紧密合作,携手共同为南方红壤丘陵区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

  侯海军向到访专家介绍桃源站情况(傅心赣 摄)

 

 陈安磊向到访专家介绍长期定位试验(傅心赣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