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例会暨纪监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37日,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例会暨纪监审工作会议。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世专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2022年主要工作,研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围绕探索构建大监督治理体系、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对广州分院纪检组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强化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团结奋斗。 

  会上,广州分院纪检组向广州分院2022年度纪检工作先进个人、内部审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2023年度纪检核心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 

  颁发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