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郭俊主持召开基层走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23

2012年3月15日下午,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主持召开党代表基层走访调研座谈会。机关支部书记和院属部分单位党委书记出席了座谈会。

郭俊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中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发挥党代表“知党情、听民意、促和谐”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党代会筹备和报告起草工作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会后将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形成调研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评价过去五年广东省的工作和今后五年省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主题进行热烈地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双到扶贫开发、建设幸福广东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广东省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也对今后省委在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转变政府职能、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关注社会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健全完善法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