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分类定级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2-04-25

为着力推进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4月18日,两院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分类定级测评会。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测评会由许魁文主持。

许魁文介绍了此次分类定级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及前期机关各支部自评情况。机关7个在职党支部分别汇报近年来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郭俊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支部建设突出“五个注重”,一是注重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二是注重服务中心促进发展;三是注重加强组织发展;四是注重发挥先进表率作用;五是注重密切联系群众。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科院和广东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心存敬畏,怀报远大理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科技创新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成员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党员群众测评表》。结合各支部自评与党员群众测评,机关7个在职党支部中,5个定级为“好”、2个定级为“较好”,好评率达1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