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1-11

2012年10月23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201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两院党组书记郭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和论文作者等近50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单位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等主题,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共收集论文29篇,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

郭俊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研讨会开得很成功,呈现“领导重视、思考深入、质量较高”的特点。各单位结合实际,围绕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等中心工作,广泛调查,深入思考,探索研究新时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很有针对性。郭俊希望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抓手,提升思想政治研究水平和层次,为促进两院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