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机关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012年6月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在办公大楼门口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两院领导陈勇、郭俊、黄宁生、陈广浩、许魁文带头捐款,表达对扶贫济困工作的鼎力支持。

在捐款活动现场,爱心涌动,“2012年两院机关扶贫济困捐款活动”的横幅悬挂正中间,红色的捐款箱放置在大厅中央。下午2时45分捐款活动正式开始,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是“创造和谐社会,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举措,也是两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要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帮扶我省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营造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

两院机关、中科进出口公司、东方科仪公司、科城物业公司、省科学院幼儿园等单位的职工排队踊跃捐款,一些因公务或身体不便未能到现场的职工也托人送来捐款,半个小时内就收到捐款近2万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