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召开201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27

2012年6月14—1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201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夏群燕,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及党办主任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许魁文主持。各单位结合实际,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省院各单位结合实际,围绕在事业单位分类定位完成后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六个进一步”,交流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表示要贯彻落实好院党组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思路,明确目标,促进省院研究所创新发展。分院各单位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研究所“一三五”发展战略,不断推进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

郭俊指出,本次党建工作会议开得重要及时,各单位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交流经验和做法,成效明显。省院各单位在事业单位分类定位工作完成后,要深入贯彻院党组提出的“六个进一步”的要求,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研究所科技竞争力。要求两院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后备干部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统战工作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理论研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