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领导到联系点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3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013年916-18,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许魁文,副院长李定强分别先后在院机关、中科院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省昆虫研究所、广东省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单位“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科学家代表、管理人员代表等对两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就两院班子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更加关注民生、支持省院重大产出培育、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许魁文、李定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两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开门搞活动,要更加广泛地听取各方面意见。只有听到真实的意见,才有利于两院班子认真加以整改和落实。希望广大职工、广大党员积极地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更好地促进两院科技创新。  

  两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有关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