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分院开展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5 来源:党群工作处 王莉惠

  2018年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领导分赴系统在穗各单位慰问特困职工、困难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以及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广州分院领导与劳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谈改革,话科研,聊生活,细数过往点滴,展望未来发展。同时,向已退休的劳模和老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劳模和老党员们对广州分院的发展表示欣慰,纷纷表示:看到你们取得这么多的成果,我们由衷感到骄傲。 

  广州分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特困职工、困难党员。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被看望的党员职工对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战胜暂时困难,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送温暖活动,广州分院共慰问了省级以上劳动模范14人、困难党员19人、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15人和特困职工8人,发放慰问金共54500元。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中)慰问广州能源所劳模和困难职工(王莉惠 摄)

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左二)慰问广州地化所劳模(夏心怡 摄)

慰问广州电子公司困难党员(彭斌 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