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劳帜红一行到广州地化所慰问外籍专家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1月13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4人到广州地化所慰问外籍专家Eiichi Takahashi研究员和Sasho Gligorovski研究员。
  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对劳帜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外专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研究所在外籍人才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劳帜红向两位外籍专家表达了新年祝福,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华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转达了科技部的新年问候,他还询问了外籍专家在粤的工作生活情况。外籍专家对省科技厅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外籍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专家服务处处长林光美,广州地化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等陪同慰问。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