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年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小组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以及在所青促会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星成和陈雪霏共同主持。
  首先,2023年新入会的于洋、谭伟、李继兵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青促会小组组长刘星成作了2022年度青促会小组总结报告,他全面汇报了小组在会员成长、学术交流、十周年专辑出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分享了自己担任组长两年来的工作体会。2022年结题的第九批会员刘星成、叶丰和陈锰分享了加入青促会以来的收获和感想。最后,新任组长陈雪霏汇报了2023年度的小组工作计划,与会成员讨论并拟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张海祥对青促会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青促会聚集了研究所一大批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团结和凝聚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己任,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同时,还要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作风建设方面作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表率。他希望,会员们能够秉持加入青促会的初衷,在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遴选出了新一届小组委员会成员,由陈雪霏担任组长,陈情泽、杨阳、张国华、赵时真(兼秘书长)、魏博、李继兵、于洋、谭伟担任副组长。
  

 

  

  总结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