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月1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到广州地化所调研。广州地化所所长何宏平、副所长王强等出席,调研会由王强主持。
  何宏平对冯兴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以及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围绕锂矿资源勘探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冯兴亚从产业布局、经营情况、自主创新和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广汽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其对能源结构调整及其对汽车产业影响的见解,强调锂矿资源对于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性。他充分认可广州地化所在矿物学和成矿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成就,对何宏平所长提出的战略合作愿景深表赞同,期待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会上,王核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广州地化所在锂矿床研究及找矿预测方面的成果、进展和规划。随后,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锂矿勘探有利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汽集团副总经理閤先庆、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翰清以及广汽集团投资发展部、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何宏平致辞
  

 

  冯兴亚讲话
  

 

  调研会现场
  
  会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