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广州能源所开展留所学生新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张韵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春节将至,广州能源所近30名研究生由于疫情或学业原因,选择就地过年。为把研究所对留所学生的关怀落实到细节,研究所多部门在寒假期间联合开展“喜迎新春,关爱学生”活动。 

  综合办公室联合物业公司保证假期食堂和公共设施的服务时间,每日安排消杀、测温等防控措施,用心安排春节期间的伙食,确保留所学生每天吃上丰盛可口的饭菜。 

  研究生部全面了解全体研究生的假期行动轨迹,并为留所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和假期安全提示,力求防疫过节两不误。在过年期间,研究生部还将组织全体留所学生观看新年贺岁片。研究所专门召开导师工作会议,要求研究生导师时刻关注学生动态。 

  腊月廿五晚,研究所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带领所领导班子慰问假期留所学生,与同学们一起写福字、写对联、剪窗花,吃“年夜饭”,给大家送上美好祝福和温暖关爱。吕建成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留所同学们拜早年,祝同学们虎年大吉大利,学习生活顺心如意。他表示,在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2万亿的大好形势下,研究所地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我们的发展也会蒸蒸日上,希望同学们信心满满,积极迎接机遇与挑战;今年大家选择留在所里过年,研究所专门召开了导师工作会议,也联合了各个职能部门,保证大家在研究所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有任何需求要及时与研究生部和导师沟通。 

  虎年将至,年味愈浓,疫情虽然阻隔了回家的路,但是研究所始终心系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研究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导师共同努力,确保留所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所领导班子与留所研究生共迎新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