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广州能源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全覆盖工作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洪敏仁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近日,中科院人事局对全院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全覆盖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广州能源所获得院人事局表扬信书面表扬 

  2019年底,按照院人事局工作部署,广州能源启动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全覆盖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明确任务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及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人事教育处作为具体执行部门,坚持原则,从严把关,严格保密,切实维护专审全覆盖工作的严肃性。 

  档案专审工作要求对审核范围内人员档案进行全面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两历、任职资格条件、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等重要信息,尤其注意对档案材料是否涂改、重要材料是否缺失、干部信息是否真实准确、重要信息是否前后矛盾进行查核。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全所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提前圆满完成了专审任务。 

  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是一项意义深远的重要工作,为今后干部选拔、职工职称晋升、调动、认定工龄、退休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州能源将一如既往地标准严要求,重视人事档案工作,努力在全所职工继续支持与配合人事人才工作的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