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郑望舒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317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率队,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北京科学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晨曦,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交流调研。广州能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向银花,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韦伟,科技处副处长黄振等陪同调研。    

  夏群燕对刘峰松等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科学报社长期以来对广州能源所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广东记者站长期主动深入能源所,为能源所对外宣传提供详实建议和宝贵指导。她期望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牵引下,双方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及科学普及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播能源科学知识,履行国立科研机构社会责任,推动研究所更高质量发展。 

  刘峰松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郑晨曦对中国科学报社的基本情况和科学融媒体平台建设做了介绍,希望以广东记者站为桥梁纽带,深入挖掘,创新形式,切实帮助研究所提升宣传成效。 

  双方就科研进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会前,刘峰松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形象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形象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