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再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张丽娟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322日,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再认证。依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在313日至16日对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再认证,研究所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室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审核会议。 

  审核组审阅了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管理过程等相关材料,认为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规范要求,体系运行良好。科技处副处长夏建军代表研究所对审核组专家提出审核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贯标”再认证进一步提升全所知识产权管控质量和服务水平。 

  广州能源所是中科院首批32家“贯标”试点研究所之一,于20191222日首次通过“贯标”体系认证,认证周期至20221221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至今,为研究所科研项目全过程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人员及资产相关知识产权管理等提供了有力保障。 

  

  “贯标”审核会议现场

  

  “贯标”体系认证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