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枣庄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波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姚春阳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329日下午,枣庄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波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黄宏宇出席座谈,科技处及产业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黄宏宇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枣庄市能源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能源所建所以来,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先后在生物质、地热能、天然气水合物、海洋能、储能、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希望能在枣庄市能源局的支持与帮助下,推动广州能源所科技成果在鲁南地区的落地转化,服务枣庄新能源产业发展。 

  刘忠波表示,枣庄市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在锂电相关全产业链布局多年,现正在抢抓机遇,突出锂电产业发展首位度,着力打造“北方锂都”。广州能源所近年来产出了一系列科技成果,希望未来双方在锂电、储能、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推动优秀科技成果在枣庄落地转化。 

  会上,与会人员就锂电行业发展、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和研讨。会后,枣庄市能源局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