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齐若璇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44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副所长黄宏宇出席座谈会。广州能源所科技处、综合办公室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张崇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能源所建所以来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专注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服务产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科技成果。希望今后能在温州市鹿城区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找准双方合作的突破点,推动广州能源所科技成果在江浙地区的落地转化,服务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 

  张崇波肯定了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领域服务地方产业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希望广州能源所在温州新能源产业基地布局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战略和技术支持;在“双碳”目标下,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广州能源所科技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提升温州新能源产业的创新能力,加快建设产业链技术支撑能力,提升产学研合作效能,带动形成更大规模企业集群。 

  会上,双方围绕温州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新能源技术布局和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张崇波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座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