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广州健康院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评议会议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1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广州健康院在院领导班子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环节,陈广浩首先介绍了考核评议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并按要求组织参评代表进行了测评。

  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州健康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落实“国家队”、“国家事”、“国家责”的科技创新发展新理念,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和党建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取得了一大批突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讨论制订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和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方案,扎实推进谱系大科学研究设施和中科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再生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建设,发挥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

  会上还发布了广州健康院2021年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并对研究院年度成果奖、年度人物奖、所级中心支撑突击手奖、实验室管理优秀奖、安全管理奖进行了颁奖。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