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获评广东省“十佳环境好评景区”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华南植物园

  313-14日,广东旅游核心组成版块、旅游行业关联度最高的旅行社与景区,数百位高层管理者齐聚一堂,在清远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召开了首届广东旅行社&景区行业峰会,就合作共赢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描绘多彩蓝图。来自广东各地500多家旅游产业单位的嘉宾800余人参会。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代表宋政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多项重磅行业报告发布,清晰展示广东旅行社、景区行业的发展走向。广东省旅游局行业管理部门发布了《2017前三季度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动态情况报告》。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中山大学城市化研究院、知景大数据工作室发布的《广东省景区满意度调查报告》。景区的报告显示,环境”“亲子度假等成广东旅游重要关键词,厕所革命成效显著,厕所、环境、导游、设施、服务在全国范围内都属于领先水平。 

  会议还对广东省百强旅行社以及十佳旅游景区名单进行了公布和颁奖。根据省景区行业协会通过第三方机构采用网络大数据方法,采集了各网络平台上的游客意见和评论,形成的《广东省景区满意度调查报告》,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被评为广东省十佳环境好评景区

华南植物园代表领奖(左5:宋政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