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与广西万亩檀香生态农业公司签署檀香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华南植物园 崔博

  329日,广西万亩檀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访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就发展檀香产业和建设檀香温泉小镇项目合作进行了研讨,并签署了《檀香规模化育苗及栽培和全产业合作项目协议》。华南植物园马国华研究员、张新华副研究员等参加研讨和签约活动。 

  座谈会上,华南植物园介绍了主要研究领域、代表成果、通过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园可转化合作项目及檀香等特色经济植物产业化合作情况。广西万亩檀香生态农业公司对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当地政策及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檀香产业的发展,为农民增收,为当地致富,为社会发展贡献多一份力量。本次檀香项目合作是继华南植物园与老挝、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新加坡等国已落实合作推广数十万亩檀香项目后的又一次国内合作,势必全面带动檀香产业的快速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