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华南植物园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一号实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主持。

  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由广州分院分党组负责实施,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华南植物园人事教育处配合组织。

  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首先对2022年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介绍及说明,包括政策依据、考核工作流程、考核会议的具体要求、测评表格说明及相关注意事项等。

  

  华南植物园任海主任代表园领导班子,以《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为题作年度工作总结,从2022年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突出问题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加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议人员包括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的青促会成员及各类职工代表共73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