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到华南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227下午,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邹伟平率党支部一行11人赴华南植物园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感悟初心使命--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主题党日。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党办/纪监审办范德权,生态中心主任刘占锋和保密办公室主任陈峰等同志热情接待并开展党建交流。

  任海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感谢省保密局一直以来对华南植物园保密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赠送了画册。

  魏平书记作了弘扬科学家精神,高标准建设华南国家植物园主题报告。报告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华南植物园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与文化传承,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还有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承担重大科技任务,引领和带动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为绿色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以及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力争建成最高、高好、最优的国际一流植物园

  会后,邹伟平一行参观了华南植物园的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温室群。邹伟平表示通过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聆听植物园建设故事,深深体会到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们牢记初心使命。

  

  

  座谈交流会现场

  

  魏平作主题报告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