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一行到广西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科技合作处

  1215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一行到访广西科学院,就加强中科院与广西科学院的合作深入交流。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饶为国接待了谢昌龙一行。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以及广西科学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昌龙表示,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桥头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区域优势,广州分院积极协调中科院单位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加大与广西科学院的科技合作。他强调,双方合作中要强化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广西科学院学科布局和未来发展,提升合作水平和成效,并就广西科学院提出的多个具体合作事项提出合作意见和建议。饶为国对谢昌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西科学院与中科院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和成效,并表示希望中科院继续给予支持广西科学院发展,尤其是加强在人才方面的交流互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