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广州分院与广东省科技厅举行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科技合作处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6月4日,中科院广州分院与广东省科技厅举行工作会商。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院长徐涛、副院长谢昌龙,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副厅长杨军、二级巡视员周木堂等参加会商。
  陈广浩书记首先感谢广东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广州分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广州分院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及中科院相关工作要求。
  龚国平厅长代表广东省科技厅感谢中科院特别是广州分院长期以来对广东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希望中科院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不断提升广东自主创新能力。
  会上双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华南植物园共建、院省共建平台监管机制建设、院省共同组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院省合作领导小组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会商。
 
摄影:广东省科技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