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广东省基金委主任曾路一行访问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316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基金委)主任曾路、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蒋玉涛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分院交流座谈。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副院长孙龙涛接待了曾路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曾路介绍了省基金委项目设计的原则、整体布局、以及相关的管理办法和实施情况,并希望广州分院在南澳科学会议的高质量举办、省专家库扩容等方面给予省基金委支持。陈广浩介绍了广州分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分院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进展,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南澳科学会议举办和省专家库扩容的工作。

  双方还围绕持续推进院地合作、项目过程管理等双方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南海所、植物园和能源所等科技部门负责人。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