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南海海洋所举办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人教处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221日,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南海海洋所举办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评审组由党委委员、OMG实验室副主任徐敏,研究生导师李开枝、黄思军、王鹏霞、陈植武和程皓组成。 

  会上,不同研究方向的同学从个人科研基础、研究内容及背景、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学科方向涉及天然药物化学、海气相互作用、南海环流与中小尺度动力过程等多领域。评审专家针对同学们的报告演示、现阶段科研的不足以及未来研究方向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交流和评审,评审组评选出“学术报告优秀奖”8名,并推荐优秀报告至2022年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参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为研究生建立了学术交流展示平台,鼓励创新探索,营造了良好学术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