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所举办第五届“深海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619日至25日,深海所工会、团委和羽毛球协会联合组织了深海所2021年第五届“深海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喝彩青春,筑梦百年”,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分为分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比赛阶段。共70余名所内职工和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此外,本届比赛还增加了亲子娱乐赛,共7组报名参赛。 

  常规赛中,参赛职工、研究生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展现了不凡的球技。点杀、扣杀、劈杀、高远球、吊球,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发挥了深海所职工和学生顽强拼搏、团队协助的精神,增加了全所职工、学生间的凝聚力。在常规赛决赛当天的亲子娱乐赛中,小朋友们也都表现出了活泼自信的一面,跟家长们一起开心玩球,促进了职工家庭和谐、增进了亲子之间感情。

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比赛在625日落下帷幕,5个单项桂冠花落各家: 

  男单冠军:Samik,亚军:王国龙,季军:林文治; 

  女单冠军:蔡珊雅,亚军:杨子欣,季军:刘素敏; 

  男双冠军:余俊伟/熊浩,亚军:王国龙/陈麒安;季军:代亮/林文治; 

  女双冠军:陈小梅/张海燕,亚军:蒲玉瑾/姜秋云,季军:蔡珊雅/杨子欣; 

  混双冠军:Samik/张海燕,亚军:余俊伟/蒲玉瑾;季军:刘立昕/刘素敏。

 

颁奖合影留念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张忠为冠、亚、季军颁奖并致闭幕辞,希望羽毛球协会牵头把活动越办越好,让越来越多的职工和学生参与其中,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喝彩青春,筑梦百年”,深海所全体职工与学生必将以更加强健挺拔的身姿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并且以团结奋进的精神携手进入下一个100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