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77日下午,深海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在所党员,非党员职工、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同志作专题党课,分享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体验,结合党史谈学习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三亚,坚守祖国南海门户,坚决服从所内工作安排,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周皓同志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题作了发言。他生动朴实的语言引人入胜使参会人员犹如亲临现场,备受鼓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