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所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202112月30日,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工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03举行,选举产生了深海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副主席发强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阳宁、副所长彭晓彤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第一届工会组织委员包更生同志作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第一届工会主席张忠、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玉娟、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傅萍同志分别做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汇报、经费工作汇报以及女职工工作汇报。 

  出席会议的38名会员代表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并严格遵循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彭晓彤、周皓、包更生、邢露如、刘素敏、管昊月、任和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彭晓彤同志任工会主席、周皓同志任工会副主席。选举产生包更生、林雪平、陈小梅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包更生同志任主任。选举产生刘素敏、王珊珊、邓玉清三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刘素敏同志任主任。 

  选举结束后,深海所第二届工会主席彭晓彤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第二届工会班子成员更加努力地工作,再接再厉,为研究所的文化建设和单位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感谢第一届工会成员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活跃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找准定位、主动学习、积极作为,不断推动研究所工会工作质量上水平、上台阶、上层次。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深海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深海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