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工会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曾知音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3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陈冲主持。

  工会主席谢永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办法》等文件精神,陈冲介绍了二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讨论了2022年度工会会员福利、职工疗休养、文体活动等年度工作事宜。

  会议认为,全体工会委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全所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会议指出,工会应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引导工会经费正确投向,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确保用到刀刃上。会议强调,要不断发挥工会小组和各兴趣小组的作用,在引领凝聚、联系服务职工和全民健身、文化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积极和谐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