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

广州分院财会学习小组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资产财务处 董鹂

  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财会学习小组在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组织召开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资产财务负责人及管理业务骨干、京区第四财会学习小组各单位财务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广州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田仁华授课“新政府会计制度解读”,他针对新旧会计科目对比,长期股权投资等重点科目进行了详细讲解。京区第四财会学习小组组长、国家天文台总会计师左成刚作专题报告,他结合实际工作对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举措进行了解读,同时分享了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交流环节,广州分院财会学习小组与京区财会第四学习小组围绕新政府会计制度,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和本次培训内容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培训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田华仁作报告

左成刚作报告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