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

广州分院赴昆明分院学习调研基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资产财务处 吴志华

  11月19日至2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率领广州分院系统基建部门负责人及基建骨干一行10人,赴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学习调研基建管理工作。调研组先后到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和地球化学研究所等单位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昆明分院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单位总体概况、发展规划、近年来主要完成的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以及在基建项目实施管理过程中凝练出来的工作经验和亮点。与会人员就园区整体规划、修缮项目申报、工程投资控制和招投标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会后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

  广州分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学习调研昆明分院系统单位基建管理工作,加强工作交流探讨,有利于开拓基建管理人员的视野,促进基建管理水平提高。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