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党校董军社一行到广州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组织人教处 林苑

  11月28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董军社一行3人到中科院广州分院进行工作调研。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过中科院党校主体班次培训的学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科院党校办公室主任颜雪红首先从历史沿革和党校定位、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班次设置和办学特色、新时代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介绍了中科院党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她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背景和目的,指出根据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中科院党校在新时期面临新的干部教育培训任务,亟待在办学体系和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通过建立新的党校体系来适应新的干部教育培训要求。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广州分院在建立中科院党校分校方面的软硬件条件和工作期望。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过中科院党校主体班次学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谈了对建立广州分校的认识,并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座谈,董军社一行详细了解了广州分院在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干部教育培训条件保障以及工作建议意见等方面的情况。

  董军社表示,中科院党校将结合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研究在华南地区设立中科院党校广州分校的相关工作,加强中科院党校新架构的建设力度,全力打造中科院党校的新体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