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向阳调研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组织人教处 林苑

  5月5~6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向阳、组织调研处处长禹燕龙等一行,对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会议由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主持,分院系统在穗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广州分院及系统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在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1+4”工作机制建设、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和科发党字〔2016〕48号文件情况、落实离休干部待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安排部署情况等,并探讨了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黄向阳对广州分院系统的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单位在加强三项建设、组织好“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为老同志送温暖办实事、探索“1+4”工作机制建设、利用社会资源做好为老服务以及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专门与黄向阳就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黄向阳一行还与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们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