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青促会广州分会2019年第一次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华南植物园 罗鸣

  4月2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华南植物园顺利召开。中科院青促会秘书长何潇、副秘书长施一应邀出席指导了本次会议。

  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华南植物园、广州能源所、广州地化所、广州生物院、亚热带生态所、深圳先进院等单位的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徐莹主持,分会会长夏泽洋首先致辞并就分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分会各部门负责人王敏、罗鸣、鲁远甫、杨武斌分别代表外联部、学术部、成果转化部和科普部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委员们对此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夏泽洋对分会及各个工作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具体部署。

  会议还拟同意亚热带生态所提出的承办青促会广州分会2019年年会的建议,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