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2019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在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组织人教处

  5月22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暨继续教育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广州召开。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及部分继续教育课题成员等共28人参加培训。

  会上,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就2018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简要介绍了《2018—2022年中国科学院干部培训规划》。随后,各课题组分别汇报了研究成果。

  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作2018年委员会工作总结。他表示,专委会将继续紧密围绕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使命和任务,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为推动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咨询建议。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代表广州分院对各位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广州分院的概况及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建广州南沙科学城、中科院明珠科学园的情况。

  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2018年度的工作,特别是各项研究成果为科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应用价值。他指出,下一步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是《2018-2022年中国科学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希望专委会围绕规划的实施开展研究工作。对于新课题,希望各位牵头人和参与人在研究过程中体现出针对性、时代性和有效性三个方面,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在课题研究的始终,为中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专委会研究课题。  

李猛力讲话

陈广浩讲话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