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组织人教处

  8月2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以下简称“广州分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20名分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肯定了青促会广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就会员在组织建设、工作规划、会员成长等方面作了指导,表示将继续对青促会广州分会的工作给予支持。

  会议围绕青促会优秀会员初评、新任小组长及增补委员进入委员会表决、广州分会会员信息更新和宣传手册制作、科普活动建议征集、2019年度广州分会年会安排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青促会广州分会下半年的工作及安排。

  会议指出,要重点加强分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分会会员特色和资源做好科研科普等工作。要进一步团结、凝聚分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提供重要的人才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