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组织人教处 周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余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9月1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

  展览紧扣“改革开放”这一主题,通过“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广东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丰硕成果,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工作中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通过此次观展,离退休老同志感受颇丰,深切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都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分院的改革发展,为中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