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举办2019年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组织人教处 林苑

  根据《2018-2022年中国科学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管理能力,20191130-125日,广州分院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上海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来自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36位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与研讨。 

  121日,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等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得有所思,将培训中学到的管理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更好服务支撑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班委托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该学院隶属于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复旦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并整合全沪的各类培训力量,以破解各级干部在工作实践中面临的紧迫问题为导向,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市委党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等学校的教授、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战略管理新思维、高效管理沟通与执行力提升、管理学精要、国际关系新格局、新时代创新思维与工作创新等,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专业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技能的难得机会。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 

  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从人文知识到现代科学管理理念,内容丰富、系统性强、实用性高,既能有效提升管理方法和效率又启迪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  

陈广浩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郭代军院长致辞

培训班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