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组织人教处 周琨

  1218-19日,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本届海交会。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参加开幕式等相关活动。  

  本届海交会中科院继续在海交会官网开设中国科学院专栏,系统介绍院发展历程及各有关单位人才需求,共39家单位发布了人才招聘信息,涉及近550个招聘岗位,包括海洋、物理、生物、化学 、地学和工程技术等多个学科领域方向。同时,本次海交会首次举办SELF格致论道讲坛,邀请法国病毒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吕克·蒙塔尼和中科院近物所夏佳文院士等6位不同领域的专家作专题报告,超过1000位参会代表参加了讲坛活动。  

  本届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海洋经济等七大领域,促进人才对接和项目落地。

开幕式启动现场

开幕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