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组织人教处

  7月8日下午,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通过视频会议主持召开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并宣读中科院党组决定: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徐涛不再担任广州分院院长职务,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任广州分院院长,马隆龙任广州分院副院长(正局级)、分党组成员。

孙晓明主持会议

  孙晓明代表院党组对徐涛担任广州分院院长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广州分院的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落实国家及院省有关重大科技创新任务。

徐涛发言

  徐涛在发言中对中科院党组的关心、培养以及分院系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将继续关注、支持广州分院的工作,并祝愿广州分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

陈广浩发言

  陈广浩在发言中表示服从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将不断进取、尽心尽责,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州分院领导班子将重点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加强党政班子的协调,推动分院系统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南沙明珠园区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分院组织协调的职能,促进研究所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