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广州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梁淑贞一行访问广州健康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317日,广州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梁淑贞等一行到广州健康院交流座谈,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综合处,党群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科研人员代表接待了梁淑贞一行,双方就科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侯红明回顾了广州健康院的发展进程,介绍了研究领域与布局,并指出研究院在科研、人才、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对双方科普合作的期许。

  梁淑贞介绍了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幼儿阶段需要培养孩子对科学的兴趣,使其萌发探索科学的欲望,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对幼儿开展科普活动具有重要价值。

  随后双方针对幼儿科普的重点、可采用的形式、健康院子女就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梁淑贞一行还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科普馆及部分实验室,了解了科学家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此次座谈进一步拓展了广州健康院的科普受众,为研究院的科普工作带来更多可能性。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